风林火山武将等级怎么提升 等级上限多少

时间:2013-12-23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问:风林火山武将等级怎么提升?武将等级上限是多少?如何提高等级强化属性?答:通过界面中的“强化合成”,可以提高武将的经验值。不过代价就是把其他士兵作为牺牲品和素材,最多可以一次选择5个士兵。越强的士兵给予武将的经验值越高,但要注意的是,使用之后士兵是会消失的,因此要注意选择被当做

问:风林火山武将等级怎么提升?武将等级上限是多少?如何提高等级强化属性?

答:通过界面中的“强化合成”,可以提高武将的经验值。不过代价就是把其他士兵作为牺牲品和素材,最多可以一次选择5个士兵。越强的士兵给予武将的经验值越高,但要注意的是,使用之后士兵是会消失的,因此要注意选择被当做“祭品”的士兵。

相关阅读:武将

Q版三国志

游戏类型:角色扮演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游戏风格:军事,策略

厂商:OneClick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