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林火山灵珠系统是什么 怎么获得

时间:2013-12-23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问:风林火山灵珠系统是什么?有什么用?怎么获得?答:在攻占领地,击杀士兵时,死亡的士兵会掉落蓝色的火团,这就是灵珠了,当回合结束后,灵珠就会自动收集,屏幕上方的灵珠数量也会增加。灵珠有什么用?在领地中,有很多建筑物都可以升级,升级建筑后可以获得更多的药品和金币收成。灵珠就是升级建

问:风林火山灵珠系统是什么?有什么用?怎么获得?

答:在攻占领地,击杀士兵时,死亡的士兵会掉落蓝色的火团,这就是灵珠了,当回合结束后,灵珠就会自动收集,屏幕上方的灵珠数量也会增加。

灵珠有什么用?

在领地中,有很多建筑物都可以升级,升级建筑后可以获得更多的药品和金币收成。灵珠就是升级建筑的必备物品,将手指长按在要升级的建筑下方的蓝色按钮,就可以消耗灵珠,对建筑物进行升级了。

相关阅读:灵珠

Q版三国志

游戏类型:角色扮演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游戏风格:军事,策略

厂商:OneClick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