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必看《风林火山》刷初始、升级能等要点

时间:2014-02-07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一,关于初始的选择!1.属性相克想必大家都知道了,但是阴阳在4基本属性外,并且互克,换句话说阴阳基本没有属性相克了,以是除非你对於个别豪杰大概属性特别喜好的话,还是劝大家后期往阴阳双属性培养吧!2.综上,那么开始选初始主公就看各位的偏好了,值得提一句,曹操作为初始主公有着超高的群

一,关于初始的选择!

1.属性相克想必大家都知道了,但是阴阳在4基本属性外,并且互克,换句话说阴阳基本没有属性相克了,以是除非你对於个别豪杰大概属性特别喜好的话,还是劝大家后期往阴阳双属性培养吧!

2.综上,那么开始选初始主公就看各位的偏好了,值得提一句,曹操作为初始主公有着超高的群攻连击,5星的条件下有群攻10连!

3.选了初始主公,过了新手教程了,下面有一次免费的抽奖,这个时间就是拼rp的时间了,假如你想长期玩下去,一个好的抽奖是须要的,以是开始刷吧!(怎么刷可以去贴吧找相关帖子吧!)

4.刷什么样的武将最美满呢!由于武将的类型分为生命型、攻击型,防御型,恢复型,还有一个是均衡型!

生命型:一(+血-恢复)其他属性等同均衡

攻击型:一(+攻-防)其他属性等同均衡

防御型:一(+防-攻)其他属性等同均衡

恢复型:一(+恢复-血)其他属性等同均衡

从上面看一样平常来说生命型=攻击型>均衡型>防备型>恢复型,但是这个也要看武将的三围来决定了,一样平常来说不是特别美满主义的话,均衡以上的类型基本就是很不错的了!除非是有些特别的武将,比如这个武将的血量和防备初始很高,那么这里生命型的就很美满的在后期生长中,最大化表现他的初始优势了!以是选择类型要看武将的初始属性决定,不肯定非要全队都寻求一个类型!(土豪寻求高dps的话请无视!)

5.刷初始的话,最好刷出五星为最好!,而如今的五星除了初始主公是5星外,还有!

木:诸葛亮,玄武(诸葛亮只要充值如今就可以得到了!玄武要抽取!)

火:小乔,凤凰(2个都须要抽取!)

水:周瑜,水龙(2个都须要抽取!)

光:黄月英,白虎(2个都须要抽取!)

阴:董卓,甄姬,麒麟(董卓充值98元可以得到,其他须要抽取!)

光:曹丕,袁绍,光龙(曹丕648充值可以得到,袁绍友爱抽取2星,光龙须要抽取!)

而对於4.5星的选择,由于人物4.5星的队长技能是加成50%的打击,以是建议大家要是刷的话,就刷人物4.5星吧!

ps:假如刷到3星的以上人物,有类型比较好的,果断选择类型!

二.关于抽蛋的误区

在玩了这么多天,发明白个大家的误区,那就是寻求武将的星级,着实说实话除了初始刷一个高星级的,着实这个游戏是留意类型而不是星级,以是假如你有同样的武将,先选择美满的类型,然后再寻求星级吧!不要一味抽蛋了!其实友爱内里有很多好东西呢!(平常人我可不告诉他!)

三.关于技能升级

而技能不肯定就是群连最好,有些群单也很好用的,比如周泰,以是大家还是渐渐的试验!

怎么升级技能品级!

技能分为攻击,再起,buff三种

a.群连,单连,群单---攻击

b.群体一次加血,分回合加血---恢复

c.加攻击,加防御---buff

那么吃同样类型的技能就可以升级技能了,举例:你的武将是群连,那么你可以吃.群连,单连,群单就可以升级技能等级了!

相关阅读:风林火山

Q版三国志

游戏类型:角色扮演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游戏风格:军事,策略

厂商:OneClick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