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风林火山》游戏背景资料:遥远的神话时代

时间:2014-01-08 00:00 作者: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

新闻导语

从遥远的神话时代开始,天被分为东西南北四宫。以青龙、白虎、朱雀、玄武镇守四方。而为了防止圣兽之间产生纷争,在中原大地上由圣兽黄龙进行守护。自古以来便是皇权的象征,至高无上之存在黄龙,唯有皇帝才能自称,穿着象征黄龙的皇袍。然而在皇权日益丧失的三国乱世,随着统治者的失势,黄龙受到影响

从遥远的神话时代开始,天被分为东西南北四宫。

以青龙、白虎、朱雀、玄武镇守四方。而为了防止圣兽之间产生纷争,在中原大地上由圣兽黄龙进行守护。自古以来便是皇权的象征,至高无上之存在黄龙,唯有皇帝才能自称,穿着象征黄龙的皇袍。

然而在皇权日益丧失的三国乱世,随着统治者的失势,黄龙受到影响失去了应有的力量。似乎早已看准了这个时机,失去了制衡的四圣兽为了争夺领地而各自相斗,掀起了巨大的灾难,并将利爪伸向了黄龙统治的中原大地。

为了将乱世进行导正,并修复由四圣兽扰乱的平衡。黄龙派遣使者前往寻找那些体内继承有黄龙血脉的人,授予自己的力量从而平定四圣兽,击败天下群雄取得帝王之位。但在那之前,继承者似乎早已被盯上…

相关阅读:风林火山

Q版三国志

游戏类型:角色扮演

适用平台:ios/安卓

游戏风格:军事,策略

厂商:OneClick

»手游网官方论坛